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顺利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2019-03-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根据《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重电党(2019)16号)精神,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精心筹备、认真谋划、严格程序于2019年3月21日下午13点30在支部党员阵地活动室6111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党员应到会人数16人,实到会人数14人。公假外出2人。

本次会议共分五个环节进行:

一、党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狠抓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教职工宣传思想政治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报告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二、支部委员彭天娥同志和吴晓波同志分别就支部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纪检工作进行年度发言总结。

三、党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通报会前通过谈心谈话等渠道收集到的本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并讨论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班子的整改思路。

四、党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全体与会党员分别从思想、工作、服务群众、个人作风和个人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党员间互评本着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同时发放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按照四种等次,对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按照四种等次对本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按照文件要求拟评定5名优秀党员。

五、近两个小时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由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作总结,他充分肯定本支部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并对为重电体育教育事业默默付出的体育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明确责任,落在具体实事上,始终坚持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育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教育强国、体育强国、人才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要义,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立足我校学生特点,结合体育育人功能,明确学校制定的“3+3”体育工作总思路。身体力行重电“教结合、完全人格”的体育工作核心理念。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发展,始终坚持把体育工作作为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内涵建设的重要路径、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重要抓手,大力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的融合发展。依托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首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带动足球以外其啦啦操、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项目的全面发展,力争实现“一校多品”目标。为重电教育新征程添彩!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体育公共必修课(体育专项技能1、2)执行 “有氧健康跑”教学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2018年2016级、2017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时间表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