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健康校园杯”第十一届田径比赛暨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2018-11-14 点击:[]

2018年11月8日上午8:30,我校“2018-2019学年健康校园杯”第十一届田径比赛暨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开幕式在奕晖运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校工会联合主办。

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副校长王平,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幸昆仑,副校长刘成俊,副校长龚小勇,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等出席了开幕式,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副校长龚小勇主持。

开幕式上,国旗队、教职工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学生方队、留学生方队等依次进入赛场,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二级学院极具特色的表演方式,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校长聂强致开幕词,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为本届运动会积极筹备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接着来自财经管理学院陈辉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比赛,承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令人骄傲的成绩;体育与国防教学部教师邱耀剑代表裁判员宣誓,一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全力做好裁判员工作。开幕式上各二级学院带来了精彩的团体操展示。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宣布“2018-2019学年健康校园杯”第十一届田径比赛暨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开幕。最后,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主持人国家级高级拓展师、主教练郑海峰组织安排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团体比赛项目。

上一条:我校网球代表队斩获男子单打冠军四连冠 下一条:我部喜获2018年度“健康校园杯”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