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健康校园杯”第十一届田径比赛顺利闭幕

作者:2018-11-14 点击:[]

2018年11月10日下午17:00,我校“2018-2019学年健康校园杯”第十一届田径比赛闭幕式在奕晖运动中心顺利闭幕。三天里,运动场上激烈角逐,演绎了一幕幕坚持不懈、相互鼓舞、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

闭幕式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家泽主持,本次运动会裁判长冯江涛老师宣布了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学生女子团体总分。体育与国防教学部教师代表为获奖学院团体颁发奖状,并为参赛运动员及获奖学院表示诚挚的祝贺。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离不开运动健儿们的努力拼搏、勇争第一,离不开裁判员的公平公正、恪尽职守,更离不开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默默付出。才让我们见证了重电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风采,更好的传递了我校“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和“体教结合、完全人格”的体教理念。

附:本届运动会学生女子团体获奖名单为:第一名,财经管理学院(204分);第二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29.5分);第三名,智慧健康学院(99分);第四名,电子与物联网学院(50.5分);第五名,数字媒体学院(50分);第六名,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41分);第七名,建筑与材料学院(22分);第八名,通信工程学院(21分)。

本届运动会学生男子团体获奖名单为:第一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42分);第二名,电子与物联网学院(139分);第三名,财经管理学院(87分);第四名,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87分);第五名,建筑与材料学院(73分);第六名,通信工程学院(53分);第七名,智慧健康学院(33分);第八名,数字媒体学院(14分)。

上一条:我校足球队第9次获得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男子乙组冠军 下一条:我校网球代表队斩获男子单打冠军四连冠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