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重庆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

作者:2019-01-14 点击:[]

2019年重庆市轮滑工作会议于2019年1月12日在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为推动中国轮滑运动的发展和学校轮滑运动的普及,重庆市轮滑协会命名4所学校为重庆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其中高校为我校1所。

轮滑运动是一项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并将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上正式成为奥运项目。在此次会议中重庆市轮滑协会主席、重庆体彩中心主任张小波主任对重庆市轮滑运动的发展以及我校多年来对于轮滑运动的普及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授予我校为重庆市轮滑运动示范学校。此项工作将对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助力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健康校园杯”轮滑、滑板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与改革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