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

作者:2019-01-16 点击:[]

2019年1月10日下午,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大会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阵地6111举行,本次支部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3人,实到10人,请假3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会议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主持,会议室高挂党旗,全体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会议。

一、在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方针。在这一思想的指引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改革创新,勇于迎难而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中国共产党必将以更加刚建的步伐从建党百年迈向执政百年、进而铸就千秋伟业。

二、在支部党员江伟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全文,通过学习分别就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多措并举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这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学习,支部书记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在支部党员许翀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的奇迹也必将实现!

四、在支部宣传委员彭天娥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五、在支部党员李英博同志的领读学习下,学习了(教师2018 16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相关通知,并在会议现场举行党员教师承诺签字仪式。

六、在支部党员蒋艺同志的带领下,结合支部专业特色,弘扬体育精神,全体党员齐颂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体育颂》,充分肯定体育就是美丽、就是正义、就是勇气、就是荣誉、就是乐趣、就是沃土、就是进步、就是和平。支部书记提议全体党员仔细融汇领悟体育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更好地服务学校体育育人工作。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帮助我校学生在体育锻炼中真正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七、通报《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的通知》相关内容,针对关于“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经个人申报,结合部门实际,拟同意孙家泽申报党员示范岗管理类,蒋艺申报党员示范岗教学类。按照党委组织部程序上报参加遴选。拟建校企共建创新实践活动基地1个,彭天娥具体牵头。力争在2019年申报“重电足球”特设支部。由支部书记牵头,足球教练配合完成。

最后由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四个伟大”、“两大革命”的术语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寒假期间做相关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刻学习,为深入推进优质校建设、迎接诊改复核和“特高计划”遴选,推动重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顺利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2018-2019年健康校园杯”排球比赛顺利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