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我校2021级开学典礼、军事技能训练开训仪式暨“卓越技术技能人才”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2021-09-26 点击:[]

9月22日上午9点,我校2021级开学典礼、军事技能训练开训仪式暨“卓越技术技能人才”颁奖典礼在重电奕晖运动中心顺利举行。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实体学院书记、院长、学管科长、新生辅导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领导及带训教官,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共分十一项议程。纪委书记陈丽同志宣读了本次军训旅任职命令。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为本次军训旅授旗。军训旅教官53连连长周佳旺同志代表全体教官发言。为增强学生集体融入感,主席台全体领导为2021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接下来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徐欣同志代表全体教师发言。2021级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杨思蕊同学代表新生参训代表发言。

副校长冉学农同志宣读“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奖励计划表彰决定(重电教〔2021〕36号文件),主席台领导依次为“知识学霸”、“技能专家”、“文体明星”、“社团精英”、“创业达人”、“重电英才”六个大类的97名“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奖励计划获奖学生颁奖。接着“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奖励计划获奖学生代表知识学霸——建筑与材料学院刘瀚隆同学发言。

最后由校长聂强同志发表“志当存高远,实现须躬行!”的主题讲话,他在致辞中殷切叮嘱全体21级同学一要有思想,勤探索,重努力;二要讲真话,重人品,有风骨;三要懂快乐,生欢喜,真热心。最后,预祝同学们在重电开启和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求学生涯顺利、圆满!


(供稿:体育与国防教学部;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开展课程思政全覆盖培训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健康校园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