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女子足球代表队在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乙组)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中双双夺冠

作者:2021-12-23 点击:[]

20211211日下午,历时8天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乙组)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男、女子足球代表队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副部长徐然领队,男队教练唐荣地、程鹏,女队教练蒋艺、韦泽泽共四名老师带队参赛,经过12 场激烈的比赛,学校男女足球代表队双双卫冕成功,夺得本次比赛双冠。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共有来自重庆市25所高职院校参加,男子21支队伍,女子10 支队伍,总共81 场次比赛,为历年来场次最多的一次。我校男女子足球队在比赛中秉承一贯作风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展现了重电学子精湛的足球战术和坚韧的意志品质,“我们从未赢够的呐喊”回荡耳畔……

 

男女队双双获得冠军奖杯

 

 

据悉,本次足球比赛是学校男子足球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连续第12次获得冠军,同时是学校女子足球队连续第3次获得冠军。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 “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 轮滑、滑板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