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结训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2018-10-14 点击:[]

【国防教育】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结训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9月21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结训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重电奕晖运动场拉开序幕。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星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西藏军区山南军分区、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团参谋长王灿大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王平、幸昆仑、刘成俊、谢义华、龚小勇、冉学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洪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疏勤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全体承训教官出席此次结训典礼。大会由龚小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7000余名新生组成的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防暴汇报表演气势磅礴,打出了千禧一代的豪情,手语操表演方队展示了从“10”到“0”的倒计时数字变化、“CQCEE”英文字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字样以及“中国2018”。军训成果汇报得到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赞许。

总结表彰大会上,军政训练团政委、学校副校长王平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评选出“军政训练优秀连队”20个、“军政训练优秀教官”29名、“军政训练优秀指导员”12名、“军政训练优秀学员”751名,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优秀个人进行颁奖。

颁奖完毕后,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星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期14天以来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扬同学们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充分体现军训的突出成果,展现2018级重电学子的良好风貌。

校长聂强代表学校党政向大力支持我校新生军政训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的领导和全体承训员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政训练任务的全体师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聂校长对军训期间的优秀事迹进行了表扬,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形成的好作风、好习惯、好品质,珍惜美好年华,矢志艰苦奋斗,秉承“厚德强能、求实创新”的校训,努力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业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最后,龚小勇宣布“2018级新生军政训练结训典礼到此结束!”军政训练结训典礼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F98065D048769797F168835CE1A_CA0DD97D_10439.png

上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关于2018级军训不合格学生补训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