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三届重庆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2020-05-25 点击:[]

近日,重庆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关于表彰2019年重庆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渝国教〔20196号),通报表彰了本次比赛市级决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荣获市级决赛优秀组织奖。参赛选手袁彬获市级决赛一等奖、冯浩然获市级决赛三等奖。孙家泽荣获市级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年,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重庆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重庆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在全市各高校开展2019年重庆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共有33所高校,3000余名大学生踊跃参加,集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爱我国防爱我军”的时代风貌和青春风采。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使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到建设强大国防的时代意义,也展现出了重电学子的优良品质。通过演讲形式的“国防教育课”传达出了无悔青春选择、立志报效国家,珍惜和平环境、努力求知向学、时刻为实现强国梦做好准备。我们将不断在日常教学和管理中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提高国防技能、培育尚武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力量。


窗体底端

                                                  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供稿

上一条:【开学典礼】我校2021级开学典礼、军事技能训练开训仪式暨“卓越技术技能人才”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选手荣获2019年重庆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