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2018-05-21 点击:[]

  

514--18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5所高校,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是历届比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比赛在李英博、罗安二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冠军,男子双打第三名,混双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双第六名,并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李英博、罗安二位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通过这次比赛,各个高校之间达到相互交流的目的,队员们积累了大赛经验,为下一届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重电艺术体操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分获2018年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乙组竞技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