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健康杯”网球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2019-04-24 点击:[]

由党委学工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主办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健康杯”网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为期一周(4月16日-4月23日)的比赛中全校8个实体二级学院共计6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男单冠军由曾林峰夺得,女单冠军由胡佳夺得,男双冠军由蒋圣洁和罗治豪夺得,女双冠军由周健和夏金新夺得,混双冠军由刘海和曾宪芳夺得!

最终各二级学院参赛数据汇总评定:本次网球比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分获团体第一、团体第二、团体第三的成绩。

本次比赛为后续我校参加重庆市网球比赛和国家级网球比赛的队员选拔、赛前预热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他们会在后续的比赛中书写重电网球赛事的辉煌。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与国防教学课程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体育公共必修课(体育专项技能1、2)执行 “有氧健康跑”教学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