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1学年关于2017、2018级开设《安全与国防教育》、《体育在线》课程二次开课的通知

作者:2019-10-3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近期我部接到很多学生反映,17、18级学生还有很多同学未选、未报重修《安全与国防教育》、《体育在线》两门课程。该两门课程为公共必修课程现经与教务处协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我部将在11月1日——3日期间,为未获得该两门课程学分的学生再次开放选课。

该课程一旦选定,不可退选。  

选课平台现已开放,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0:00——11月3日23:30.请通知未选及未报名重修的学生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开课流程,如下所示:

一、《安全与国防教育》2学分)

课程代码——71010003

安全与国防教育,针对2017级、2018级还未获得该课程学分、未报重修的学生开放,要求必须在本学期内进行选修并获得该学分。

开课方式:网络开班

该门课程为网络课程,不会出现在学生课表内,学生选课成功后,于11月4日起登录“超星”平台进行网络学习,网址链接为:http://cqcet.fy.chaoxing.com/portal。

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一:安全与国防教育操作手册

二、体育在线课程1学分)

体育在线课程——即公共体育(专项技能3)

课程代码——71010005

体育在线课程,只针对2017级未获得该课程学分、未报重修的学生开放,要求必须在本学期内进行选修并获得该学分。

开课方式:网络开班

该门课程为网络课程,不会出现在学生课表内,学生选课成功后,于11月4日起登录“学堂在线”平台进行网络学习。

操作方法:“学堂在线”APP登录方式,详见附件二:学堂在线新平台学习指南(学生版)

请各二级学院教务科务必通知到位。

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条:19-20-1学年《安全与国防教育》课程期末考试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1学年《体育在线》课程开课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