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1学年《体育在线》课程期末考试紧急通知

作者:2019-12-16 点击:[]

19-20-1学年体育在线课程

期末考试紧急通知

各位级学院请注意:

学期即将结束,针对《体育在线课程》,该门课程为网络学习课程,不会出现在学生课表内。根据平台显示,还有部分学生已选该门课程并没有登录平台进行学习。

请各二级学院教务科务必通知到位,请还未完成在线学习学生抓紧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同时请将备注、姓名,更正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号,不然系统难以识别。

特别注意:该门课程属于公共必修课程(1学分)

特别提醒:

1、体育在线课程——即公共体育(专项技能3)。

针对2017级未获得该课程学分的学生、2018级三年制学生开设;

2、使用平台——“学堂在线”。

3、登录方式:在电脑浏览器打开课程链接,(建议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请勿使用ie或360浏览器)里打开学堂在线新平台的地址:next.xuetangx.com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2019年10月15日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官网通知--学堂在线新平台学习指南(学生版)

点击右上角“注册”——使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方个人微信头像——个人资料(修改相关信息)

注意:

请所有同学将自己用户昵称——即备注、姓名,更正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号。



4、本门课程期末在线考试时间:2019年12月12日——2019年12月21日截止。

该门课程,本学期预计1月初会针对未选过此课程的学生开放选课,具体选课时间稍后通知, 请随时关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通知
 

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20-21-2学年期初课程补考通知 下一条:19-20-1学年《安全与国防教育》课程期末考试紧急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