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捷报!|捷报!重电SWAN啦啦操队夏威夷国际竞标赛摘银!

作者:2019-06-06 点击:[]

重磅!高水平体育运动代表队走向国际前沿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6日-22日,我校啦啦操队作为中国队之一出征美国夏威夷“2019年国际技巧与舞蹈啦啦操锦标赛”,经过激烈角逐,重电啦啦操队最终凭借完美的动作演绎和现场感染力斩获大赛银牌。本次参赛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何光明部长和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徐然部长担任领队,彭天娥老师和周盈含老师担任教练员。首次代表祖国征战国际大赛,每一位队员在赛前都经历了长时间、高强度的刻苦训练,备战的疲劳交织着汗水与泪水,在种种困难与阻碍面前,年轻的队员们没有一人有过丝毫的妥协与懈怠,反而更加斗志昂扬。正是凭借着重电人这种坚韧不拔的“龙马精神”,才收获了最终的战果。

身在遥远的异国他乡,摘银后的队员与老师们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一次流泪,幸福而又畅快淋漓,只因我们代表祖国,只因我们代表母校重电!

任何荣誉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辛苦

他们每次拉完韧带,都会流下让人心疼的泪水:高强度的训练后,他们体力透支,倚墙而睡。教练跟我们说起,在同一个位置先后有7名队员因为受伤而被迫退出。在全国赛广东东莞的比赛过程中,因为水土不服,多名队员身体出现状况,不得不上午打着点滴,下午忍着病痛坚持比赛,最终勇夺冠军,治愈了一切病痛。 对于即将到来的五月份国际啦啦操大赛-----队员们表示非常紧张,兴奋,但同时他们肩上的担子和压力更大,这次,他们不仅代表自己,代表学校,更是代表中国!

 

 

 

团队合影

人生从来不缺经历,只是缺乏冒险,从选择的那一刻开始,这就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要么放弃,要么前进,他们都是勇士,走到了这里,走向了世界!

一遍一遍的重复动作,一次一次的突破难度,他们深知,作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啦啦操队员,他们不被允许放弃,我们不知道他们拿到这块奖牌时有多么的欢呼雀跃,因为我们无法体会,所有努力没有被辜负的那一份成功,继续加油吧!未来还会更优秀!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 下一条:我校组队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滑板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