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同志到我部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2019-11-11 点击:[]

2019年11月6日,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苏科到体育与国防教学部调研科研工作。副部长徐然同志,安管处副处长田艾同志,综合办主任主任孙家泽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苏科同志首先通报了科研与社会服务处此行调研的目的,此次调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解决科研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宣讲最新科研政策等内容,真正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奋力开拓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助力重电“双高”建设。苏科同志同时对本次校级科研项目的评定情况做了通报,鼓励我部教师应结合平时的教学训练加强科学研究,形成成果,积极申报。

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副部长徐然同志对我部门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进行了总结,鼓励各位教师结合我校“双高”建设,打造我校高水平运动竞训中心的契机,在教学训练中创新方法,努力提升我部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徐然同志同时也表态将对部门科研配套政策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在奖励政策上对团队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支持,通过适当形式的奖励激发带头人的工作积极性。

与会教师还就科研奖励论文、项目申报、专利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双方认为这样的交流很有必要,希望以后可以协调多个部门,和其他“双高”建设二级学院形成合力,力争取得体育科学研究上取得突破,总结建设中的问题,真正提高科研水平!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中斩获女团冠军,男团亚军 下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