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作者:2019-11-08 点击:[]

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3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五个项目,总共有来自全国31所高职院校参加。

我校网球代表队在党员教师江伟、张华和青年教师邱耀剑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业精于勤,从2019年3月至比赛前夕长达近9个月的训练,教练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训练计划。参赛选手绝大部分为零基础的同学在教练的带领和鼓舞下,勤奋苦练,发扬重电学子的精气神。丁友华,李柯,彭浩,胡佳等八名同学历经两天在赛场顽强拼搏、不畏对手、沉着冷静,用高超的技术和充满智慧的临场表现,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最终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且所有项目均挺进全国前八强,我校也成为唯一一所5个项目都进入前8强的院校,助力学校高水平体育运动项目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中斩获女团冠军,男团亚军 下一条: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重庆市第五名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