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运动队参加2017年重庆市大学生轮滑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2017-05-31 点击:[]

 

   20175272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重庆市大学生轮滑协会共同协办的“2017年重庆市大中小学生轮滑比赛”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轮滑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07所学校参赛,其中包括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高校组13所,比赛共设置技巧类、速滑类和集体项目三大类。其中技巧类包括男、女花式过桩、速度过桩、辅助单脚速度过桩,速滑类包括男、女300米、500米、1000米,集体项目为轮滑球。我校轮滑队包揽男子花式刹停冠亚军,女子第四名捍卫高校轮滑运动界‘刹车校’名誉、速度轮滑1000米男子第三名等多个单项成绩以及轮滑球第四名。最终获得高校组本专科拉通比团体第二名,创历史优异成绩。

   在这些项目中,我校轮滑队运动健儿团结一心,抱着永不言败和决不言放弃的信念,在激烈竞争的赛场上完成比赛,体现了重电运动健儿的勇敢拼搏、顽强自信、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为重电争光!  

  

  

  

 

  

  

 

上一条:我校教师喜获2017年重庆市高校体育教师网球比赛第四名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获得2017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三名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