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喜获2018年度“健康校园杯”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作者:2018-11-09 点击:[]

2018118日上午8:30,我校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正式开幕。体育与国防教学部教师在徐然部长的带领下,主动参与,互相加油打气,互相配合协调,努力为集体争取荣誉,赛出亮点,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团建运动会邀请了国家级高级拓展师、主教练郑海峰,担任主持、组织安排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团体比赛项目。在团建比赛中,设置了三项团队PK对抗比赛(欢乐龙舟、超级障碍赛、众心捧月),旨在锻炼团队协调配合力,趣味十足。

赛场上,因项目趣味性强,特别讲究配合技巧,在大家携手合作、共同参与下,展现出了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全体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斗志昂扬的姿态和团队合作的意识。通过本次团建比赛,不仅鼓舞了大家的精气神,也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让团队的成员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的力量,增强了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

竞赛只是一种形式,在比赛中我部门教职工表现出的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才是最可贵的,我们将把这种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工作理念、 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不懈奋斗,以更加拼搏向上的干劲为我校优质校建设助力、为重电体育精神的凝练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健康校园杯”第十一届田径比赛暨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卫平一行赴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