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与融创雪世界校企合作及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2021-11-08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与重庆融创雪世界校企合作,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会议室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通过本次合作共谋体育创新发展新思路,共同培养新时代体育人才,更能促进优化校园体育文化发展和校企合作,达到共赢新局面:

1、双方计划共同组建校级体育运动代表队实习实训基地、利用融创有效的企业资源,进一步解决校级各体育运动代表队实习实训和毕业就业问题,达到我校学生与融创雪世界共赢目的。

2、双方共同组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以“冰雪特色”的校级滑雪代表队,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国家在学校开展冰雪运动的号召,在2022北京冬奥会三亿人参与冰雪和大力发展全国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时代背景下,依托融创雪世界为训练基地,培养以冰雪为特色的体育运动竞技人才,代表我校参加高级别全国性大学生滑雪赛事,以点带面引领重庆高校冰雪运动发展,弥补重庆高校冰雪运动空白。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孙卫平走访调研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下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开展课程思政全覆盖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