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西部职教基地运动会高校学生组足球比赛中夺冠

作者:孙家泽2023-06-20 点击:[]

616日,携手青春、职造未来,首届西部职教基地运动会在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体育馆顺利闭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5个项目45个赛项,来自教工职管、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17个代表队1200余名师生参赛。经过长达18天的赛事角逐,615日晚上九点,本届运动会648场比赛正式完赛;此次运动会共产生了126个团体奖项,392个人奖项。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西部职教基地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竞技风貌,大力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了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战至终章的拼搏精神,为永川体育强区建设、重庆体育强市建设、体育强国战略贡献西部职教基地力量校在高校学生组的足球比赛中,经过65-10日共6天的激烈比赛获得冠军!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传递了职教师生勇于挑战、勤奋进取、阳光向上的时代风貌,必将充分激发永川这座城市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必将更好凝聚全体职教人负重自强、笃行不怠、大有作为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 我校轮滑代表队在2023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 斩获三金、四银、四铜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员晋级乙组58KG 16强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