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代表队在2023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 斩获三金、四银、四铜

作者:孙家泽2023-10-30 点击:[]

10月24日-26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郑州科技学院举行,该项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我国大学生轮滑比赛最高水平赛事。分别有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上海体育大学、沈阳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等全国70余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校参赛队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部长徐然担任领队,体育与国防教学部教师刘利夫担任教练,共派出13名运动员,全项目参加本次比赛,共计获得3442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6个第七名3个第八名的国赛优异成绩。其中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数会2205班杨敏同学充分展现重电体育运动健儿风采获得赛会颁发的精神文明运动员奖。


2023年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是我首次参加的全国高水平轮滑赛事。在比赛中,运动员们顶住压力,始终牢记为学校荣誉而战的坚定信念,奋勇争先、敢打敢拼、在各项比赛中教练员临场指挥得当,运动员战术配合默契,发挥出每一名运动员的最大优势展现出了团队凝聚力和拼搏精神,将体育轮滑与课程思政完美融合,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首次参加全国大赛,与高水平院校同场竞技,我校轮滑代表队能吃苦、肯奋斗,向全国高校展示了良好的体育运动精神风貌,赢得了其高校高度赞誉,提升了我在全国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为我校体育竞技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网球代表队荣获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暨第七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第八名、团体总分第六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西部职教基地运动会高校学生组足球比赛中夺冠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