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代表队荣获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暨第七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第八名、团体总分第六

作者:孙家泽2023-11-06 点击:[]

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暨第七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于202374日至10日,在广东省东莞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五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高职院校近500人参与角逐。

笃行不息,静水流深,总有一种力量在默默中玉汝于成。从20231月至比赛前夕,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部长兼领队徐然同志多次召集教练员、队员进行网球全国比赛备战协调会,教练员江伟,邱耀剑带领队员们积极备战。在队员们都是零基础的情况下,教练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训练计划。为了奔赴赛场,网球队队员们不畏骄阳,勤奋苦练。将重电学子的精神贯彻训练始终。

在赛前,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给网球代表队队员们加油鼓劲,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比赛一波三折、悬念迭起。在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中,我校网球代表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迅速调整战术,在一次次的改进与突破中逆风翻盘,最终成功取得决赛入场券。黄雨、曹香语、杨圣威等十二名同学在赛场上不畏艰难,奋力追逐,勇攀高峰,以高超的战术和智慧的临场表现,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最终荣获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第八和团体总分第六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校网球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同时也为下一届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



上一条: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及第17届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斩获四金、七银、五铜 下一条: 我校轮滑代表队在2023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 斩获三金、四银、四铜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