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23-2024全国啦啦操联赛 (重庆站)比赛中斩获9金

作者:孙家泽2023-11-15 点击:[]

10月27-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承办,重庆市朝阳中学协办的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在朝阳中学展开角逐,我校参赛队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冉槐担任领队,体育与国防教学部教师彭天娥、周盈含、曹露双担任教练,共派出31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9个单项的比赛,共计获得9个单项冠军的好成绩,实现参赛项目金牌大满贯。


本次大赛有192支队伍,约4000名队员参与角逐,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奋力拼搏勇夺9个单项冠军,同时我校啦啦操代表队被评为全国啦啦操二星级俱乐部。


成绩取得的背后是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是党员教练团队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与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勇于拼搏、不断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再现。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 “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 轮滑、滑板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18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北方赛区)比赛中获得乙组女子个人竞技金牌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