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18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北方赛区)比赛中获得乙组女子个人竞技金牌

作者:孙家泽2023-11-11 点击:[]

10月31日至11月6日第18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北方赛区)在河北唐山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共102所高校,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我校参赛队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部长徐然担任领队与主教练,体育与国防教学部教师吴迪、倪军担任教练。通信工程学院唐冬冬同学获得乙组女子个人竞技46公斤金牌,并获得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肖子卓同学获得乙组男子个人竞技58公斤铜牌。


上一条: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23-2024全国啦啦操联赛 (重庆站)比赛中斩获9金 下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AHA拯救心脏 CPR/AED急救认证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