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健康杯” 足球暨啦啦操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2019-05-15 点击:[]

由党委学工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主办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健康杯” 足球暨啦啦操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周(5月7日-5月14日)的比赛中包括教职工代表队、国际学院留学生代表队等共10个参赛单位共计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动人心魄的点球决战,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站到本次足球比赛的最高领奖台,财经管理学院以一球只差屈居亚军,建筑与材料学院获得本次足球比赛的第三名。

春意盎然,见证的是青春无悔的誓言;重电操场,凝聚的是重电学子不屈的力量。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啦啦操比赛第一名的是财经管理学院,第二名的是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第三名的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主办部门围绕“健康第一”这个中心,以职教活动周为契机,依托我校体育高水平竞技队伍不断深化我校体育课余训练管理,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良好品质和健康心理。在比赛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丰富和拓展了体育与健康教育的内涵,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校园全民健身的参与度。使“健康第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理念深入人心,使阳光健康体育运动生生皆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扩大了阳光体育运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我校“一球一操”阳光健康体育运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巩固了“重电足球”品牌效应,在校内产生了较好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关注“重电足球”。也对后续校男子足球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起到了模拟练兵作用,期待他们会在后续的全国比赛中书写辉煌。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蝉联团体总分桂冠 下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健康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