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蝉联团体总分桂冠

作者:2019-05-24 点击:[]

2019年5月17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选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重庆市共有35所大学参加。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共有18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来自建筑与材料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财经管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本次比赛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副部长徐然担任领队,杨晓梅担任主教练,程勇担任助理教练。

本次比赛进行了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7个单项比赛。我校乒乓球队一举斩获了7个项目中的4个项目(男团、男单、男双、混双)的冠军,另有男单获得第三、五名,混双获得第五名,我校乒乓球队以绝对优势蝉联团体总分桂冠。

在团体决赛中,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男团对阵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在大比分0比1落后的情况下,三位主力队员袁希、刘洋、马松男不急不躁,上演翻盘大戏,连扳三局、最终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同时蝉联男子团体冠军。

在团体赛外的其它单项比赛中,建筑与材料学院袁希获得男单冠军,他凭借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斩获男单冠军。数字媒体学院的马松男获得男单第3名,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刘洋获得男单第5名。袁希、舒雨婷获得混双冠军,两位选手赛前刻苦训练,钻研战术,赛场上配合默契,打法互补,高调球与爆冲相结合,强势进攻的同时严密防守,最后3:1获胜。刘洋、马松男获得男双冠军,两位选手胸有成竹,稳扎稳打,决赛以3:0战胜重庆工贸职业学院的主力选手,同时这也是这对黄金搭档的第二个大运会男双冠军,刘洋蝉联了三届男双冠军。陈龙、李萍获得混打第5名。男队队员王松,女队队员闵若茜也在赛场上赛出了风采和水平。

本次比赛中,杨晓梅老师统筹全局,进行战术安排,临场指导,校队往届学长吴辉勇、刘小曼也闻讯来到赛场,与大家一起群策群力,呐喊助威。我校乒乓球队再次以精湛的球技、优良的球品和坚毅顽强的精神风貌创造了奇迹,书写了辉煌,团队精神和赛场风貌获得了兄弟院校和赛事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展示了重电学子风采。

上一条:我校组队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滑板比赛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健康杯” 足球暨啦啦操比赛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