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重庆市第五名

作者:2019-11-07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至11月2日,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乙组)篮球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拉开帷幕,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男子篮球队在教练方伟、倪军老师的带领下,以7胜2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小组赛以四胜一负的战绩进入第二阶段,并在16进8的比赛中轻松取胜对手闯入8强。在8进4的比赛中以两分之差憾负对手,经过调整后比赛当中稳扎稳打取得剩下比赛的胜利。

据悉本次篮球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重庆市各高职高专院校的26支男子代表队和19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篮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克服了各种困难,充分展现了重电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荣获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下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集中学习、通读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