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队参加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自由式轮滑公开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2020-01-02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心素质,提高人交际能力、响应国家轮转冰的号召,大力推广冰雪运动。元月1日由重庆市大学生轮滑协会主办的重庆市大学生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在大学城熙街顺利开赛,在本次比赛中有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十所高校参加,比赛共设置平地花式和速度过桩两个项目,我校轮滑队员获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参赛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情操,引导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各大学轮滑运动的发展及轮滑文化的交流,为2020年各大赛事做好热身准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举行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19-20-1学年《体育在线》课程期末考试紧急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