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举行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0-01-03 点击:[]

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2020年1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已在12月完成,按照党委组织部要求1月2日下午全体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由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在部门会议室主持开展2020年1月“联系贯彻全会精神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委组织委员吴晓波同志领学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接着由支委纪检委员彭天娥同志领学研讨《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

支部书记孙家泽同志谈到上级要求大家履行条例要求,支部成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首先要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党员同志进行对照检视,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接着支部书记牵头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自查评估。一是经清理本支部未存在未参加主题教育的党员。按照“一名党员一条对策”原则,建立工作台账,在支部中明确党员结对帮扶、教育监督、帮查帮改。二是按照上级要求排查支部成员均符合有学习能力和履职能力的党员条件,也都向所在党支部汇报了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情况,都已积极主动、就近就便参加了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真正学起来、改起来、做起来。梳理支部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研讨整改举措,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总结经验,研讨提炼上升为规章制度加以固化落实。按照主题办要求,扎实做好部门班子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会。

上一条:关于2019-2020-2学年期初体育与国防教学部课程补考考试时间点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轮滑队参加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自由式轮滑公开赛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