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期间工作协调会顺利举行

作者:2019-09-16 点击:[]

为确保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9月12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工作协调会在博润厅召开。相关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副部长徐然主持。

会上,体育与国防教学部教学部副部长徐然同志对即将展开的为期14天的共计8600余名新生军训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带头解读《2019级新生军训期间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工作职责》,对军训期间需要特别说明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希望各部门、二级学院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顺利圆满的完成本年度的军训工作。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同志强调,各学院辅导员要抓好军训契机做好入校新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苗头,解决新生的疑虑和困难。重点强调军训期间辅导员履行岗位职责相关事宜,确保今年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校长谢义华同志要求学校与会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干部甘做表率、靠前指挥;各单位间通力协作、落实责任;提前预案,确保整个军训工作安全有序。

副校长龚小勇同志针对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学生管理工作进寝室、进操场;军事训练是课程,按照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做好学分认定和课时统计工作。

上一条:我校2019年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开训仪式暨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关于2018级军训不合格学生补训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 电话:023-65926592